新浪深圳 资讯

广东被苹果砸伤女婴手动了 母亲悲痛不忍听病情通报

第一现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个苹果从天而降直接砸中了3个月大女婴米果的头部,目前,小米果还躺在重症监护室里!从米果受伤到现在,爸爸和姑姑日夜都守在病房门口,看着监护室的大门打开又关上。每一刻,对亲人来说都是煎熬。探视的时间到了,医生领着孩子的父母家人进去看孩子。短短的十分钟,米果的表现让家人重燃了希望。事发已经6天时间,苹果的主人依然没有现身。

一个苹果从天而降

直接砸中了3个月大女婴的头部

目前

小米果还躺在重症监护室里!

我们栏目在报道了

小米果的不幸遭遇之后

大伙都非常关心小米果的伤势

那么

孩子现在怎么样了?

亲人煎熬中

病情母亲不忍听

从米果受伤到现在,爸爸和姑姑日夜都守在病房门口,看着监护室的大门打开又关上。每一刻,对亲人来说都是煎熬。

米果的姑姑余女士说,每次医生跟家人通报孩子的情况,大家都很害怕是坏消息。但是都还坚守在医院,让孩子感受到有人在支持她。

米果的妈妈龙女士更是都不敢去听孩子的病情,每回都是让孩子的父亲去打听。

孩子手动了!

让家人重燃希望

探视的时间到了,医生领着孩子的父母家人进去看孩子。短短的十分钟,米果的表现让家人重燃了希望。

脸上浮肿消散

目前经过两次手术治疗,小米果的生命体征已经稳定下来,血压和颅压也在控制之中,虽然仍在昏迷状态,但病情有好转的迹象。

深圳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张蕾表示,孩子今天比昨天状态更好,四肢有回缩现象,脸上浮肿也有消散。

小米果母亲:

希望肇事者主动担当勇于认错

这两天,龙女士除了探望孩子,还配合警方做了调查笔录,目前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事发已经6天时间,苹果的主人依然没有现身。

然而,龙女士只希望肇事者可以有点担当主动站出来,也希望警方能尽快帮忙找到那个人。

社会各界 情系米果

因为小米果才出生三个月,连户口都还没上,更没有购买保险。突发的意外让一家人措手不及,如今已经花费了将近十万元的治疗费。

《第一现场》栏目在报道了米果的遭遇之后,收到很多观众留言: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出院,强烈谴责扔苹果的人。

我们也都把这些留言带给米果的家人,希望能为他们带去些许安慰。对此,龙女士也对大家表示真诚的谢意。

记者:吴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