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520地球家速跑 上演亲子互动

五月的深圳,勒杜鹃盛情绽放。从笔架山向南俯瞰,天蓝花红棕榈叶绿,深圳中心公园在艳阳下呈现出一片南国热带丛林的绚丽风采 。

2018年5月20日早上8时,由深圳易体文化,盛韵文化联合推出的“关爱中国脊梁”地球家速跑环保亲子文化健康主题的活动在深圳中心公园开跑。

据此次活动赞助商moon rock地球家速跑活动负责人叶子晖董事长介绍,此次活动就是以“加强健康宣传,共同爱护地球”为主题,以提高全民保护脊椎和垃圾分类意识为专题推动,将绿色发展与人民健康两个民生议题以公益的概念、家庭亲子跑步的形式恰当融合,其现场鲜明的主题,环保教育和倡导的内容,精彩的活动设置和形式,掀起了深圳市民空前的参与热潮。

据悉,目前加盟“地球家速跑”的城市已经超过几十个,还在不断发展,将实现“地球家速跑”IP环保倡议,提高政府和企业环保投入的效率,让中国成为世界环保意识的高地。

活动现场不仅有环保明星,内地新锐歌手孔译晗,电音大咖黑鲨等明咖助力,奇幻泡泡赛道,家庭真人CS游戏,森林赛道,签名墙,环保游戏,绘画,还有环保为主题的有奖问答游戏等等,更有惊喜不断的好运大礼,赢得现场阵阵欢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