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合纵真音乐 中港音乐交流活动在深圳举行

由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协会及深圳合纵音乐学院主办之‘合纵真音乐’中港音乐交流活动于6月1日(星期五)完成举行。此次活动由香港浸会大学担任为参与机构,由爱孩子慈善基金为协办机构,以及由深圳市青年联合会,邗江(香港)同乡会,星钻,思想艺人管理有限公司及星路传奇文化传播(香港)有限公司作为支持机构,目的是希望透过音乐,促进中港两地的文化交流,让热爱音乐的香港年青人认识深圳合纵音乐学院,胡桃里音乐酒馆,了解其文化事业发展及市场需求,借此打造属于自己的优秀音乐舞台。

当天,来自多间香港大学生与一众嘉宾包括香港乐坛男子组合FANTAZ等一行人,合共50多人于早上先前往合纵音乐学院总部参观,接着接受导师教导的‘声乐课’及‘简单DJ课’。‘声乐课’由冯允浩老师指导唱歌的技巧,真假音转换的方法及示范,同时亦不忘分享一些保养声线的秘诀。‘简单DJ课’由老师介绍DJ基础知识及即场示范各种不同风格及模式的混音音乐。活动仪式分别由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协会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席兼筹委会主席庄颂贤先生致欢迎辞,及其获合纵音乐学院高峰校长,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朱越人秘书长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协会李培大会主席为各位来宾致辞,不但向在场每位大学生寄予厚望的同时希望籍着是次交流活动能令热爱音乐的港青有所得着,不但更能了解现时深圳市场情况及合纵音乐学院的教学环境和多元化发展。

仪式后,交流团于胡桃里音乐酒馆华侨城店享用丰富午餐。合纵学员和香港学生表演者以交叉形式表演多首不同曲风的歌曲,包括有小幸运,董小姐,梦一场等,亦有幸 欣赏到香港乐坛男子组合FANTAZ以结他及beatbox形成全新演绎其原创歌曲“Happy”,以MMO形式演唱Medley“另类香港歌手”及“海阔天空”陈溢光及罗子晴分别与合纵 学员即场表演“爱我别走”及“喜欢你”,令在场嘉宾大饱耳福。最后,香港学员亦分享了对是次音乐文化交流团的意义及得着。是次活动完美展示中港两地音乐文化的结合,分享对音乐的热爱,绽放两地青年多姿多彩的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