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inFace携小米有品免费点映华谊兄弟《找到你》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1日,由深圳市米谷智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inFace]茵菲斯与[小米有品]精品电商平台联合赞助,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新电影《找到你》,在深圳方大城华谊兄弟影院开展包场点映活动。

此次活动主赞助商深圳市米谷智能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茵菲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品牌inFace,同年底上架小米有品精品电商平台,产品线涵盖了家用美容仪器及个人护理系列等。作为一家新锐、年轻、朝气蓬勃的公司,米谷一直以“因爱而生,与美相伴”为理念,以打造科技智美的产品为品牌宗旨,响应小米“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的产品理念,立志打造一个未来中国个人护理产品及美容产品的领导品牌。

此番赞助的电影《找到你》由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讲述了身份迥异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命运参错重出的故事,并于今年6月入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电影通过独特的女性视角,深度聚焦当代女性生存现状,剖析了不同身份地位的女性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希望以此引起社会对女性群体的关注与爱护,引发女性对多重身份定位的思考。

米谷自主研制的明星产品inFace声波离子洁面仪,inFace黄金魔法棒及inFace声波洁面仪——开启肌肤新“净”界的洁面小精灵,inFace声波洁面仪一上架小米有品即成爆品,并长期占据平台洗护榜前列。产品通过声波震动技术,模仿人手拍打,将肌底深层的污质吸附出肌肤表面。精简实用的三档净颜按摩模式,贴合面部毛孔设计的创新型0~15度角毛刷,针对性无死角呵护式清洁,净肤同时不损伤肌肤表面。产品采用的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认证硅胶,通过全身IPX7级安全防水(移除充电)国际认证,安全并专业,简洁清新的高颜值更是俘获了很多GGMM的心。

inFace品牌理念和《找到你》传达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因爱而生,与美相伴”,这个时代对女性的要求很高,要拼,要美,要精致。为了美丽,投入大量的金钱,整容,尝试各种新鲜美容方式,过度美肤,反而会伤害肌肤,损害肌肤屏障。inFace品牌倡导女性通过对自身肌肤健康的日常呵护,做好肌肤清洁和加强肌肤吸收力,散发由内而外的女性魅力。米谷旗下产品inFace声波离子洁面美容仪、inFace黄金魔法棒,声波洁面仪等针对广大女性不同的皮肤烦恼,每天只需几分钟,轻松卸妆,除去肌肤深层污垢,舒缓肌肤压力,增强肌肤吸收力,用最简单的家用仪器就能让肌肤发光,自信满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