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深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

摘要: 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是在广东省委、省政府主导下,于2015年8月成立,是全国首家省级行业协会联合会,凝聚了4800多家企业会员,450家商协会,延伸会员15万多家,是广东省规模大,资源广、企业 会员和商协会会员数量最多的商协会平台。

2018年12月9日下午,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深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爱琴海酒店大鹏山海店会议厅顺利举行,200余位政企嘉宾、商协组织代表汇聚一堂,共庆成立大典。

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会长龚少林等嘉宾及深圳发起人共同按下了启动仪,宣布深圳委员会正式成立。

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是在广东省委、省政府主导下,于2015年8月成立,是全国首家省级行业协会联合会,凝聚了4800多家企业会员,450家商协会,延伸会员15万多家,是广东省规模大,资源广、企业 会员和商协会会员数量最多的商协会平台。

深圳委员会秉承总会的办会宗旨,整合深圳、香港各个行业资源,联合珠三角企业家力量,助力深港企业长足发展,真正实现共享、共赢、共发展。

熊焰将军对深圳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深圳委员会未来的发展寄与厚望。

陈主席表示:因为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深圳委员会是省级5A的商协会,所以我们将把更多资源联动起来,跟各个商会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互动起来,形成一个良好循环的资源对接。目前我们联合会共有4800多名企业家,未来我们在深圳要达到5000名。”

此次深圳委员会的成立以深圳为主体,立足广东,秉承总会办会宗旨,联合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行业资源、企业家力量共同助力行业发展,有效整合资源,及时掌握政策等多行业信息,实现政府与企业的桥梁搭建,助力行业、企业的快速发展,落实企业真实需求,从点、面、线等多维度视角实现共享、共赢、共发展的新局面,提升国内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