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Lancome兰蔻新年活动 彩妆大使刘涛倾情出席

2018年12月30 日,Lancôme兰蔻在深圳茂业百货(华强北店)举行Lancôme兰蔻新年活动,感受兰蔻无与伦比的法式魅力。此次,Lancôme兰蔻特邀兰蔻彩妆大使刘涛倾情出席,共同感受从科技到产品的法式优雅。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ôme兰蔻在全球范围内早已拥有千千万万的忠实拥趸。特别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Lancôme兰蔻所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一款化妆品,同时也代表了一种优雅,独特的幸福理念。Lancôme兰蔻始终相信,美丽与幸福密不可分,幸福的女性会由内而外绽放动人的光彩。Lancôme兰蔻借2019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在深圳茂业百货(华强北店)举办新年活动,为大家献上法式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运连连,更美丽、更幸福!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Lancôme兰蔻品牌传播总监何学锋先生,及深圳茂业商业分公司总经理兼深圳茂业天地总经理闫一佳女士分别致欢迎词。随后,Lancôme兰蔻彩妆大使刘涛的登台掀起了高潮,她向现场来宾献上新年祝福,并分享了她的新年‘红妆’秘籍——Lancôme兰蔻红运限量款菁纯气垫,以及Lancôme兰蔻菁纯唇膏‘178开运红’。

最后,Lancôme兰蔻品牌传播总监何学锋先生,Lancôme兰蔻大区销售经理孔凡奇先生,以及深圳茂业商业分公司总经理兼深圳茂业天地总经理闫一佳女士,深圳茂业商业分公司采购总监董蕾女士与刘涛一起,共举香槟,庆祝此次活动完美举办。

作为最顶级、奢美、专业的美妆体验平台,Lancôme兰蔻深圳华强北茂业店秉持着Lancôme兰蔻最新的设计理念,奢华摩登的空间彰显着法兰西美妆的优雅美丽,创造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Lancôme兰蔻美容顾问也带来至臻的专业服务和悉心呵护,将Lancôme兰蔻最为极致的彩妆和彩妆产品带给深圳每一位热爱美丽的消费者。

满怀愉悦,传承极致法式优雅,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 Lancôme兰蔻将继续探索最前沿的尖端科技,传递最纯粹的法式之美,带来恒久于心的自信与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