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陈飞宇何蓝逗超甜喊话深大学子勇敢追爱做“最好的我们”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电影主演,陈飞宇与何蓝逗与现场同学们畅聊自己学生时代里的少年心事。据悉昨晚,电影《最好的我们》首次走进校园,深大学子成为国内观看该部电影的第一批观众。

5月23日晚,青春偶像明星陈飞宇和何蓝逗携电影《最好的我们》现身深圳大学,与深大学子一起观看电影共同回忆美好青春时光。作为主演,陈飞宇与何蓝逗更是跟现场同学们畅聊自己学生时代里的少年心事。据悉昨晚,电影《最好的我们》首次走进校园,深大学子成为国内观看该部电影的第一批观众。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演出,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影片将于今年6月6日上映。

观众观影后感动落泪 他们勇敢表白追爱不再“耿耿余淮”

电影放映过后,同学们被“耿耿余淮”历经千幸,却依然勇敢追求心中所爱感动。在现场,有同学向暗恋已久的爱人大胆表白。有同学表示,正式因为有“爱”,所以我们都该努力成为“最好的我”。也有同学称,“自己打算勇敢一次,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自己多年来的暗恋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现场没能走上舞台表白的同学,通过微博说出了自己暗藏心中许久的暗恋。许多同学在微博上留言说起了自己的高中生活:“离开高中一年了,耿耿余淮就像过去的我们,都是没有办法再回去的青春。”也有部分同学则在留言中谈到自己青涩的初恋:“当初最好的我们在最好的年纪在一起过,可一切也只停留在最好的青春。”有些同学则找到了勇气,留言称:“后来的余淮很像现在的自己,看完电影,我想不留遗憾,再努力一次!”

陈飞宇暖心献唱新歌 主演分享回忆大谈何谓《最好的我们》

当晚,陈飞宇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最好的我们》。活动现场,陈飞宇在深大同学们的热情呼吁下,清唱新歌。现场观众们被陈飞宇深情的歌声所打动,并纷纷轻声哼唱,与陈飞宇一起追忆起少年懵懂时光,共同演绎这支属于青春里每个人的歌曲。

主演们在被问及“是如何理解最好的我们”时,主演们大方的向现场的观众们分享起自己的青春时光,以及自己对于该问题的理解。陈飞宇表示“最好的我们”是指青春里所有的人:“一起打游戏的兄弟、一起聊八卦的姐妹,还有那些即将走进毕业季要面对分离的人。”何蓝逗则从耿耿的角度出发,表示“最好的我们”是在一起:“在一起意味着勇气和担当,还有共同成长。”

编辑 :李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