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深圳野生动物园传喜讯:水豚一胎产下四个“深二代”

深圳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悉,水豚是一种半水栖的食草动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善游泳和潜水,在水中交配,孕期约150天。去年9月该园引入了水豚,水豚家族在深圳和睦地生活在一起,自由恋爱,如今有了它们的“深二代”。

深圳野生动物园传喜讯:水豚一胎产下四个“深二代”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解冰 通讯员 李木生

6月24日,深圳野生动物园水豚园传来喜讯,一只雌性水豚一胎产下4仔,初生的水豚萌宝们都很健康活泼,已可以灵活跑动,体重均为约1公斤。这是该园首次繁殖水豚。

深圳野生动物园水豚园,刚出生的4只水豚宝宝样子十分可爱。萌宝们静静地在妈妈身边吃着奶,吃饱奶后一起玩耍,时而跟着妈妈下水活动,或是聚在一起在妈妈身边安逸睡觉。

据悉,水豚是一种半水栖的食草动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善游泳和潜水,在水中交配,孕期约150天。去年9月该园引入了水豚,水豚家族在深圳和睦地生活在一起,自由恋爱,如今有了它们的“深二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