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西乡街道举行"邻里三相" 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摘要: 西乡街道义工将把责任“担”起来、把精神“扬”起来、把作用“活”起来,把责任意识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保持和旺盛精力面向群众,并主动寻求服务机会,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共同为文明西乡发展做贡献。

7月13日下午,西乡街道大众广场红旗飘飘,人声鼎沸,这里正在开展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西乡街道首届义工邻里节暨“邻里三相”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西乡街道此举旨在通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不仅给辖区25个社区义工队、街道义工联邻里社区组和6所学校义工分队授旗,还开展了有关全国文明创建及反映社区邻里互助、团结友爱的舞蹈、合唱、朗读等文艺节目及趣味活动。趣味活动有拔河、涂鸦等,市民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

同时,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义工招募平台,义工们通过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折页、宣传推介社区特色志愿服务等方式现场招募义工,来自西乡小学的李同学在这里正式提交了义工申请。“我身边有很多同学做义工,我想跟他们一起做义工,一起成长。”谈及加入义工队伍的原因,李同学如是说。

据了解,西乡街道目前有义工7万多人,他们积极参与西乡文明传播、文明交通、文明环境、禁毒宣传等各项工作,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接下来,西乡街道义工将把责任“担”起来、把精神“扬”起来、把作用“活”起来,把责任意识体现在每一处服务细节,始终保持高昂斗志、饱满热情和旺盛精力面向群众,并主动寻求服务机会,积极挖掘服务内容,开展系列特色服务,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共同为文明西乡发展做贡献。

来源: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张晓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