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各区动态

坪山又一重要地块昨成功出让 将建会展建筑和酒店

摘要: 2月9日下午,坪山一宗“文体设施用地+商业用地”成功出让。坪山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以3.3亿元起始价竞得。这是继2月1日坪山两块宅地经20余家房企竞争成功出让后,又一重要地块拍出。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徐娅) 2月9日下午,坪山一宗“文体设施用地+商业用地”成功出让。坪山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以3.3亿元起始价竞得。这是继2月1日坪山两块宅地经20余家房企竞争成功出让后,又一重要地块拍出。

起始价3.3亿元出让

将建会展建筑、酒店

据悉,该G12312-8045宗地位于坪山区瑞景路与玉田路交汇处,土地用途为“文体设施用地+商业用地”,用地面积86777.68平方米(其中文体设施用地面积70087.28平方米,商业用地面积16690.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6700平方米(其中会展及相关配套不超过10.5万平方米,酒店不超过4.17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3.3亿元,土地使用年期40年。

此外,记者了解到,该宗地出让条件中明确提出:本次出让宗地项目建成后,酒店不得转让,允许抵押,但抵押金额不得超出合同约定地价与建筑物残值之和;会展及相关配套产权归政府,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坪山近期拍地不断

打造新地标、“创新科技城”

2017年12月12日,深圳市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坪山区内的G13113-8014地块,将用来建设生物医药加速器二期,打造生物产业“创新科技城”,助力产业发展,助推东部崛起。

2018年1月10日,坪山中心区出让一宗商业服务业用地,最终由深圳市坪山区城投宏源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18.73亿元竞得,未来将建一座高度不低于300米的高楼,成为坪山新地标。

2018年2月1日,坪山出让两宗地,一块为“只租不售”宅地,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拿下;另一块为“5年限售”宅地,由中海地产集团成功竞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