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各区动态

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闭馆升级 具体开馆日期尚未确定

深圳特区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此次闭馆期间,博物馆将针对导览动线、展厅光线等进行优化,从而提升到馆访客的参观体验。升级优化工作预计将在7月完成,具体开馆日期尚未确定。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亚男)昨日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对外公布,6月2日起,该馆将暂时闭馆进行升级优化,预计将在7月完成。

据悉,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自2017年12月26日开馆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参观人数逐月增长,截至目前,参观总人数达79210人次。不仅各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党团组织、媒体机构积极组织团队前去参观,来自深圳乃至全国各地的参观者也纷纷前往回顾历史,追忆时代。

此次闭馆期间,博物馆将针对导览动线、展厅光线等进行优化,从而提升到馆访客的参观体验。升级优化工作预计将在7月完成,具体开馆日期尚未确定,可留意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官网(http://www.skmuseum.com) 或搜索关注“蛇口博物馆”订阅号相关信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