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深圳要闻

视觉中国网站恢复运营 股价盘前冲击涨停

摘要: 自4月12日至5月10日,视觉中国市值蒸发了59.94亿元。

新京报讯(记者 张妍頔)5月12日晚间,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 年5月12日零点开始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5月13日,视觉中国股价盘前冲击涨停,截至发稿,视觉中国股价大涨7.97%,收于21元/股。

4月12日,视觉中国披露了《关于公司网站暂停服务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主动暂时关闭了网站,在此期间,公司进行自查及整改。4月19日,视觉中国披露了《关于子公司收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行政处罚的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行政处罚决定书《津网信罚决字[2019]第1号》,接受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已全额缴纳罚款。自4月12日至5月10日,视觉中国市值蒸发了59.94亿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