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喜欢网购奢侈品的你小心了 深圳查获一线大牌制假窝点

摘要: 喜欢奢侈品的你是否经常网购?你可就要小心了,很可能你买的上万元饰品是在出租屋里生产的!近日深圳光明警方联合光明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光明新区马田街道查获一涉嫌制造假冒一线品牌戒指手镯的窝点,涉案金额估算上亿。

喜欢奢侈品的你是否经常网购?这样你可就要小心了,很可能你买的上万元饰品是在出租屋里生产的!近日深圳光明警方联合光明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光明新区马田街道查获一涉嫌制造假冒全球一线品牌戒指、手镯的窝点,涉案金额估算上亿。

当日光明警方在现场抓获 1 名管理人员和 4 名工人,缴获刻有品牌标识的戒指 17000 余件,手镯 10000 余件。经该品牌店按正品的市场价格估算,涉案金额可能达到数亿元。目前,制假窝点管理人员已被光明警方刑拘,其余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缉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