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罗湖一汽车配件仓库起火 9人受困楼顶全部被救出

深圳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7日19时38分,罗湖区宝岗路一商业仓库6栋的库房着火,报警称有人被困。20时16分,消防员突破火场障碍,将被困楼顶的9人全部安全救下,随后将明火扑灭,并排查清理火场。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赖高第) 7月17日傍晚7时许,罗湖区宝岗路一商业仓库6栋库房突发大火,有市民报警称现场浓烟滚滚有人受困。119接警后,立即下达处置命令,20时16分,消防员突破火场障碍,将被困楼顶的9人全部安全救下,明火于21时30分被基本扑灭,无人员伤亡。

“深圳消防铁军”官方微博于17日21时39分发布的火情通报称:7月17日19时38分,罗湖区宝岗路一商业仓库6栋的库房着火,报警称有人被困。119接警后,立即调笋岗、田贝、特勤一中队8辆消防车、48名消防员到场处置,深圳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罗湖消防大队指挥组遂行出动。起火仓库存放汽车配件、轮胎等物品,火场浓烟较大。20时16分,消防员突破火场障碍,将被困楼顶的9人全部安全救下,随后将明火扑灭,并排查清理火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