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骗子冒充街道办工作人员推销蟑螂药 有居民信以为真

深圳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前天有人到家里去推销蟑螂药,家人差点受骗了,推销人员穿着和网格员工作制服差不多的衣服,戴了工作证,冒充网格员登记信息,进而推销产品。

7月18日中午,西乡街道固戍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在海滨新村一区某出租屋楼栋拦截住3名男子,3人共同冒充街道办工作人员向辖区住户推销蟑螂药,目前已有住户被骗。

据了解,7月17日下午,固戍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在辖区走访时,一名租户过来拉住小郑,称前天有人到家里去推销蟑螂药,家人差点受骗了,推销人员穿着和网格员工作制服差不多的衣服,戴了工作证,冒充网格员登记信息,进而推销产品。

网格员立即将此情况上报中队,并向辖区住户多方了解,确有其事。随后,固戍网格巡查中队将此情况通报到辖区楼栋长群,发动广大楼栋长密切留意楼栋外来人员。

7月18日中午,一名楼栋长联系网格员,称发现此类推销人员出现,固戍网格巡查中队副中队长立即带领几名网格员赶往现场,成功截住3名正要离开的推销人员。

据悉,该楼栋已有两家住户被骗,骗子以每盒蟑螂药300元的价格推销给住户,网格员随后通知固戍警区警务人员到达现场,将3名涉嫌行骗人员带回警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提醒市民:街道办公人员与网格员不会上门推销任何产品,居民遇到这种情况务必擦亮双眼,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