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返程高峰就要来了 不想堵在路上赏月赶紧看这里

深圳交警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中秋佳节许多人会选择出门赏月游玩,预测热门景区和商圈也将迎来高峰。

三天小长假,转眼已过半

是不是有一种眼睛一闭一睁

两天就过去了的感觉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同样也是假期最后一天

你准备去哪里赏月呢?

今年还准备去

大梅沙?较场尾?杨梅坑?

先来看看今天的沙滩吧

大梅沙 =“ 大没沙 ”

较场尾海滩上一片狼藉

就连杨梅坑都静得像一幅画一样

海边赏月的愿望

怕是不好实现了

马上就要迎来返程高峰

各大高速、景点交通状况将会如何?

继 “ 月饼堵 ” 后会不会出现 “ 赏月堵 ” 呢?

先来看看今天的交通状况吧 ~

截至今日 12 时,全市道路交通状况正常,出深车辆较昨日有所减少,入深车辆较昨日有所增加,热门景区和商圈周边道路出现车多缓行情况,但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木有错,这就是返程的苗头

猜猜今天车较多的高速是哪里?

根据高德路况实时监测,23 日中午 12 时较为车多的高速为 S31 龙大高速南往北方向和 S28 水官高速南坪快速至龙翔大道路段。

有没有小伙伴被堵了的?

24 小时内(统计时段:9 月 21 日 12 时至 22 日 12 时,下同),我市出深车辆数为 436371 辆次,环比减少 0.17%,入深车辆为 334676 辆次,环比上升 9.03%。

从车辆的流向看,由深圳东部出深(深汕、惠盐、博深、惠深沿海)的车辆约 21.99 万辆;由东部入深约 8.3 万辆。由深圳中部出深(梅观 - 莞深)的车辆约 20.8 万辆;由中部入深约 5.7 万辆。由深圳西部出深(107 国道、广深、沿江、南光 - 龙大)的车辆约 44.48 万辆;由西部入深约 19.47 万辆。

出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和南光高速的数量最多;

入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和龙大高速的数量最多。

明天返程该如何避堵

现在你知道了吗?

继昨天出入深平稳有序的状况,今天目前我市主要出入深道路运行正常,从 6 时开始,出深车流开始增加,8 时至 9 时达到峰值,达 2.8 万辆次,整体行车状况较好,道路较为通畅。

短短三天假期

不想外出游玩

想宅在深圳却不想宅在家

去哪玩好?

24 小时内,全市交通拥堵指数为 1.42,较昨日 ( 1.73 ) 下降 17.92%,路网时速为 33.11KM,环比上升 23.50%。根据高德路况实时监测,23 日中午 12 时较为车多的道路为通成路和布吉老街。全市路网车辆环比昨日减少 6.15%。

大家是去买买买了

还是去吃吃吃了?

22 日 12 时至今日 12 时,我市热门景区交通压力较平日有明显上升,拥堵高峰大部分出现在 22 日 16 时至 17 时,热门景区周边道路较为拥堵的有:莲花山公园、仙湖植物园及深圳欢乐谷。

22 日 12 时至今日 12 时,全市各大型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平日有所上升,拥堵高峰出现在 22 日 16 时至 18 时,热门大型商圈周边道路较为拥堵的有: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深圳海雅缤纷城和海岸城购物中心。

午后太阳下山

果然是出行最佳时机呀

虽然台风把大梅沙吹成了 “ 大没沙 ”

较场尾、杨梅坑也到处都是 “ 坑 ”

但依旧阻止不了市民

前往东部景区的步伐

24 小时内,约 1.7 万辆机动车前往大鹏景区,前往惠阳方向约 2.2 万辆。今日从上午 8 时开始,前往东部景区的主要道路开始出现了车多的现象,截至 11 时,车辆达到峰值约 3.2 万辆。途经东部沿海高速前往惠州和大鹏景区的车辆未出现异常拥堵。

今日上午 8 时开始,东部回程的车辆增多,9 时达到峰值,约 1629 辆。

假期已过半,浪了两天的小伙伴们

也该返深了吧

明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将迎来返程高峰

同时,也是中秋佳节

许多人会选择出门赏月游玩

预测热门景区和商圈

也将迎来高峰

明天会不会被堵在路上

就看你有没有仔细看这篇文章啦

赶快转发给你的朋友们

避开 “ 堵在路上赏月 ”

过一个愉快、圆满的中秋假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