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劳力士、欧米伽……旅客携带多块高档手表入境被查获

深圳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涉案物品包括裸钻 18 粒,约 11 克拉;高档手表 14 块,包括劳力士手表 10 块、百达翡丽手表 1 块、宝珀手表 1 块、欧米伽手表 1 块、帝陀手表 1 块。

5 月 22 日,记者从深圳海关了解到,5 月 17 日,该关隶属皇岗海关在皇岗口岸查获一宗司机人身绑藏钻石及车辆夹藏高档手表入境案件,初估案值达人民币 400 万元。

当日凌晨,一辆两地牌小客车经口岸小客车通道入境时被海关列为查验对象。关员在该名司机左脚踝处查获绑藏钻石,在车辆中控台内侧查获一批夹藏高档手表。涉案物品包括裸钻 18 粒,约 11 克拉;高档手表 14 块,包括劳力士手表 10 块、百达翡丽手表 1 块、宝珀手表 1 块、欧米伽手表 1 块、帝陀手表 1 块。目前,案件已移送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海关提醒广大市民,采取设置暗格藏匿、特制物品夹藏、人身绑藏等特殊手段藏匿走私属严重违法行为,海关将依法严厉查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走私货物、物品的将视情节处以有期徒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

深圳晚报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汉青 责任编辑 徐再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