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小白车追尾后撞上护栏造成拥堵 30余市民助民警快速疏通道路

深圳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交警处理事故现场的过程中,三十几名群众纷纷上前配合交警工作,并协助民警将被撞散的护栏分节推回原位。16时54分许,护栏恢复原貌,深南中路交通全面正常通行。

一白色车辆把护栏拉扯至道路另一侧的人行道边。 视频截图

暖!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超) 1月15日,深圳市深南大道发生一宗交通事故,致使该道路一侧车辆无法通行。

1月15日16时7分许,在福田区深南华强路口西往东方向发生一起两小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小车将中间护栏撞至东往西方向,导致深南中路东往西方向出现拥堵。

深晚记者从深圳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友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一白色车辆撞上深南大道中间的护栏,并把护栏拉扯至道路另一侧的人行道边,导致另一侧道路车辆完全无法通行。

同一时间,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执勤民警巡逻至该路段发现此事故后立即上报分指挥中心,分指挥中心立即下达指令,派出辖区民警赶赴现场并调动警力对深南华强路口燕南路口、上步路口进行车辆分流。

3分钟后,福田民警抵达事故现场。“所幸事发时车流较缓,现场未出现重大事故,但仍造成深南大道车道双向行驶受阻。事发后,深圳交警对司机和车辆进行了快速处置工作。”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令人感动的是,在交警处理事故现场的过程中,三十几名群众纷纷上前配合交警工作,并协助民警将被撞散的护栏分节推回原位。16时54分许,护栏恢复原貌,深南中路交通全面正常通行。

据悉,从事故发生到民警抵达现场处置整个过程仅用了13分钟,且交通未受大影响。

司机为何会突然撞上护栏?民警随即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经现场民警对俩涉事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双方酒精值均为0,事故无造成人员伤亡。经查,小车司机因操作不当,追尾前车后再与护栏碰撞,造成道路交通中断。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深圳市交警局民警提醒市民,各位司机朋友在行车时请务必做到遵规守法,谨慎驾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