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百创整装受邀参加碧桂园集团公寓开业典礼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0日,由百创整装精心打造的碧桂园集团旗下长租公寓——碧家国际社区新店于东莞厚街盛大开业。百创整装CEO黎华练、百创整装CFO林松、百创整装副总裁杨洲一行人等,受碧桂园集团高层领导盛情邀请,与碧桂园莞深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巍等100余人出席了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上,碧桂园莞深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巍对百创整装的高质量交付体系、规范化施工管理和A级高标准验收结果表示高度赞扬与认可,同时,亲自赠予百创整装“优秀合作伙伴”等锦旗。百创整装CEO黎华练对杨巍先生的赞扬与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经过此次的默契合作和良好沟通,双方都表示未来将达成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为改善广大青年白领的居住环境和促进城市长租公寓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2点,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碧桂园莞深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巍、百创整装CEO黎华练、百创整装CFO林松、百创整装副总裁杨洲等领导举杯庆祝公寓正式开业,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百创整装CEO黎华练在致辞中对碧家国际社区新店的开业表示热烈庆祝,对碧桂园和百创项目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碧家国际社区新店自开工以来,百创整装独家负责长租公寓的空间规划、设计、集成供应链和工程交付,严格把控项目的每一个环节:设计效果、材料质量、现场施工、施工工期等。经过全体员工夜以继日的努力,百创整装不辱使命,终于打造完成这样一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长租公寓,而这离不开双方项目组成员的专业技术和辛勤付出。

百创整装为多家著名地产入库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在家装与公寓装修领域有着丰富的设计与施工经验。2018年5月,百创更与华为、智慧湾联合发布了首个《中国智能化公寓白皮书》,从空间的合理规划到快速的交付能力再到丰富的智能场景实现,百创均能提供整装+智能一体化智慧公寓服务。

碧桂园莞深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巍也上台致辞,他表示碧家国际社区陈屋店作为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体量最大的长租公寓及碧桂园集团一级项目,其施工验收标准和工程品质要求都非常严格。而之所以选择百创,是因为百创整装对装修设计与工程品质的追求和碧桂园集团打造都市精品长租公寓的理念十分契合。最后,百创能以行业A级高标准交付验收,足以证明其实力。

开业典礼上,碧家国际社区还邀请东莞当地知名DJ和乐队前来助阵,现场各种花艺DIY、披萨DIY、瑜伽小课堂、电影观看、桌球比赛、动感单车比赛、电竞比赛等活动火热进行,微信抽奖环节更把当天的庆典活动带入了高潮。

碧桂园莞深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巍介绍到碧家国际社区为碧桂园旗下长租公寓品牌,融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多元化内容于一体,通过美好而独特的“寓乐圈”生活方式,赋能于为实现自身梦想而努力的都市青年一族,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城市梦想充电站。碧家国际社区新店交通发达、购物便利,共5个户型,286间房,所有房间和公共区域配置齐全,随时拎包入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