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龙华控股集团举办2019“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竞赛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9日下午,为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法律知识、传播安全文化、强化安全培训、深入隐患治理,深圳市龙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活动主题,在龙华区盛世文化产业园举办2019“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竞赛。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瀛、龙华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继纲、龙华投控集团各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广大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龙华区国资局、龙华投资控股(集团)联合主办。

龙华投控集团董事长吕继纲和龙华区国资局副局长李瀛先后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宣布龙华投控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共有10组参赛队伍,他们身穿各色队服神采飞扬,活力充沛。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智慧与团队合作,竞相展现丰富的安全知识,答题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深圳市龙华股份有限公司(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场下观众也跟随场上选手的答题思路,积极抢答。

龙华区国资局副局长李瀛表示,龙华区国资局是今年三月份刚刚挂牌成立的,对安全生产非常的重视,龙华投控集团是区里的全资国企,是区里的产业服务平台,安全生产是国家和企业双方的责任,最重要的是安全生产关乎到每个人和各自家庭,希望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让员工有一个新的认知。 

安全驻心中,生活更精彩。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提醒企业各层级人员不仅要留心身边的点滴安全,更要肩负起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为社会营造出更加和谐安定的氛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