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深圳国际进出口消费品交易会开幕式即将开幕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深圳国际进出口消费品交易会是国际进口消费品的集中展示平台,也是中国采购商与国际商品信息的对接平台。展会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家级,与上海进博会和广交会对标。是国家商务部直属,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政府支持的展会。旨在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的贸易往来,将深圳打造成为进口商品的重要入口。今年为支持外贸企业转内销,并特别举办了了外贸精品展。主旨稳外贸,助消费,助力恢复疫后经济。本次交易会将通过集中展览展示、采购对接、网络直播、逛展直播等多种形式帮助外贸企业拓展销售渠道,主要以日用消费品、食品为主。本届特设“外贸精品展区”,展品范围包括食品、酒水饮料、日用化妆品、家居百货、精品国货、电子消费品、家用电器、跨境电商展区、品牌形象专区、配套服务贸易展区等。

在深圳举办“深圳国际进出口消费品交易会”,不仅充分发挥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优势以及对中国内地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更是国际进口消费品的集中展示平台,也是中国采购商与国际商品采购对接平台。是全球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好渠道之一,是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参会理由

展会中各大国际知名品牌齐聚、出口转内销外贸精品纷呈、精品国货专区商品令郎满目、国内外商品对接平台商机众多、交易丰富。行业研究专家的真知灼见,了解外贸进出口企业发展趋势,企业在疫情时期所面临的各种挑战与机遇。行业大咖分享满满干货、可以让大家了解2020年外贸企业如何稳步发展。

主办单位

各大联合主办嘉宾

协办单位嘉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