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大热天八旬老人外出迷路 西乡网格员及时救助护送回家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年近八旬的苏奶奶独自外出办事,等事情办好后却发现自己迷路了,炎炎夏日,老人随时可能中暑。所幸,宝安区西乡街道网格员及时发现,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6月10日下午17时许,西乡街道固戍网格巡查中队中队长符高与队员陈积通在辖区开展安全巡查,当经过塘西三区旧村时,网格员发现一位年近的八旬老婆婆拄着拐杖,步履蹒跚,眼睛不时向四处张望,疑似在寻找什么。见此情景,中队长符高立即上前搀扶老婆婆,并仔细询问情况。

原来,老婆婆当天下午外出办事,不料知事情办好了,可出门后竟忘了回家的路,正当迷茫无助时刚好遇上了辖区网格员。经过20多分钟的耐心沟通,网格员最终得知到老婆婆的具体住址。随后,中队长符高与队员陈积通用电动巡逻车将老婆婆安全送回了家。

据老人家属介绍,老人今年81岁了。“这大热天的,多亏了你们及时把老人送回来,不然老人家可就受罪咯,网格员真的是为人民服务呐!”见到老人被安全送回了家,老人家属诚挚地向网格员表示感谢。

通讯员:黄志伟

审核:蔡婷燕

编辑:张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