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虚位以待!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公开选聘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重磅!深圳共青团融媒体中心面向全国招贤纳士!

只要符合条件的专业人才、行业大牛、媒体大咖、业务大拿,不限户籍不限地域,无论是否为事业编制人员,均可报名。

选聘过程无需笔试,只要通过资格审查即可直接进入面试,一经选聘,即获深圳团市委直属事业单位编制。

如果你年龄在42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是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是深圳市C类、D类人才,或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相关岗位2年以上……

如果你致力于从事新媒体领域工作,深耕青年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如果你期待更高视野、更大平台,希望更多机遇、更好发展,深圳共青团融媒体中心期待你的加入!

深圳共青团融媒体中心立足深圳辐射全国,拥有全网超过400万粉丝,单篇微信推文最高阅读量达280万,公众号“青春深圳”位居全国同级前三甲,成功打造多个青年宣传工作现象级实例,拥有涵盖全媒体平台的“青春深圳”传播矩阵,建设实体化运作的“中央厨房”宣传阵地,打造有料、有趣、有价值的深圳青年IP,建设覆盖面最广、传播力最强、开放度最高的融媒时代领先平台……

最优平台、最佳发展、最好前景,这样的机会,你还在等待吗?

审核:梁睿

编辑:张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