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留仙中秋嘉年华于万科云城盛大开幕 沉浸式体验360度“球幕”艺术空间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19日,“留仙中秋嘉年华”7天系列活动在留仙科技城正式开幕。活动由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万汇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泊寓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以“科技、活力、开放、共享”为主题开展,活动时间将从9月19日持续至9月25日。

留仙科技城位于深圳南山留仙洞片区,占地面积约1.35平方公里,与深圳高新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后海总部基地,共同组成深圳科技创新中轴,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留仙科技城是万科立足“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定位,迈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型中的重要探索。将在政府主导下,以全球创造力中心为发展愿景,打造升级版的 “科技创新地标”,更好地为片区发展持续赋能。

本次在留仙科技城的活动中引入了深圳首个户外360°沉浸式多媒体展示球幕,以‘科技x艺术x生活’的方式,打造国内首个“球幕+科技”、“球幕+音乐会”、“球幕+运动”、“球幕+公益”、“球幕+喜剧”、“球幕+设计”的城市文化节日,助力提升留仙洞片区的生活氛围,为片区市民贡献一场精彩的乐享盛宴。

未来,万科将持续携手政府与企业以开放的姿态,通过如“留仙中秋嘉年华”这样的城市文化节日,促进分享、碰撞、交流、探索的发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