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结行科技携手Shopyy高效赋能跨境卖家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结行科技旗下全球收付款平台CoGoLinks结行国际与Shopyy达成合作伙伴关系。CoGoLinks结行国际将在全球收款、B2B收款、税费服务等领域展开与Shopyy的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

根据数据显示,2021年欧洲电商渗透率高达59.7%,这意味着每10个欧洲人里就有6个会选择进行线上购物,而2022全年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5.7万亿元。欧洲及其他海外市场巨大的潜力,无疑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卖家入局跨境电商行业,拓展生意。

CoGoLinks结行国际作为结行科技旗下跨境支付业务板块,是专业的全球收付款平台,专注于研发更智能灵活的(国际)账户体系。目前,结行科技旗下涵盖智慧支付、跨境支付、数字社区和产业金融四大板块。

在智慧支付方面,品牌旗下成立了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以强大的科技实力,广泛的商户基础,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小微企业共建安全、稳定、可高速运转的支付生态,针对不同行业与场景,为商家提供集支付与经营于一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在银行卡收单、扫码受理业务上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在产业金融业务方面,专注产业互联网金融,围绕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链,打造产业金融生态圈,深挖产业需求,打造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垂直化服务,让商业信用创造价值,让“商业信用”传递更高效,助力企业发展更迅速。在数字社区方面,结行科技数字社区团队深耕泛零售领域10余年,长期致力于线下实体零售行业的经营研究,凭借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分析消费者行为,为千万商家提供经营诊断,帮助商家实现供应链智能化管理、商品品类自动优化、实时动态的现场管理,主导参与了50多个品牌,成功帮助2万多家连锁化经营门店数字化转型。

从2002年成立,结行科技为非接触式手机钱包平台提供研发服务,基于信息通讯技术,包括互联网技术与移动通信技术,和团队人员丰富的系统开发与营运经验,开始针对:移动电子商务系统、手机钱包运营管理系统、手机在线支付系统、区域管理系统、精准互动广告系统等进行研发,到2011年战略转型,确定主营业务和创建自有品牌,成立第三方支付公司,专注核心支付业务。2014年后,结行科技业务版图延展到金融领域,成立金融业务板块,经过几年发展,业务版图拓展跨境支付领域,分别在2016年、2017年建立跨境业务子品牌与成立供应链金融子品牌。

据《人民币国际化报告(2018)》显示,2018年人民币跨境收付总体平衡,收付金额合计15.85万亿元,同比增长46%。结行科技也在2018年进行了布局,旗下“产业金融板块”区块链供应链平台落地、跨境支付板块成立海外业务筹备组。当年12月,结行科技旗下“第三方”支付板块实现中国线下场景综合实力排名收单第二。在2019年继续发力,旗下“支付板块”中国收单机构渠道下沉能力第一,“跨境支付板块”跨境支付平台在10月上线。

除了跨境支付,结行科技在其他方面也是全方位拓展,国内支付也为落下,2020年旗下“产业金融板块”商业汇票融资服务平台落地。更是抓住国内购车的需求,旗下“产业金融板块”深度拓展购车领域,当年12月,结行科技还成立商业支付中心,拓展“商户经营服务领域”。据艾媒数据中心数据显示,到2024年中国跨境出口电商交易规模预计将达到2.95万亿,中国企业对品牌出海精细化的需求将持续上升。面对市场变化与跨境企业的真实需求,结行科技打出“让梦想更有力量”的品牌口号,积极整合信息科技,持续投入创新研发,为境内外中小微企业的经营赋能,以支付基础科技为核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持续帮助跨境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面对跨境企业及商业个体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服务需求,CoGoLinks结行国际依托结行科接领先的科技研发能力、安全稳定高效的支付能力,不断拓展业务版图,开启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多地站点,并携手Shopyy行业资深的自建营销团队,在支付领域、中国卖家出海经营等方面提供专业的问题解决方案。

审核:李昌怀

编辑:王婵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