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让党旗高高飘扬 凯里亚德专班工作人员坚守防疫一线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7月1日下午15时,在建党101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凯里亚德隔离酒店坚守在集中隔离点一线的党员和工作人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庆祝党的101岁生日,把隔离酒店服务保障嵌入到党员的责任中去,让党员在一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三月以来,凯里亚德隔离酒店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在隔离酒店,连轴转、超负荷是工作常态。从总体协调到细节把控,从隔离人员的接收、建档,到心理疏导,驻守在隔离酒店的每位工作人员都身兼数职,他们用实际行动换取隔离人员的理解与配合,用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隔离酒店工作的平稳顺利。

隔绝疫情不隔爱。工作期间为两名流浪人员各配备了一名楼层管理员,进行“一人一管”,了解他们的饮食、居住需求,定期沟通、给予关照。其中一位人员在隔离期满时,因其经济困难无法回家,全体专班人员进行捐助帮他返乡;另外一位人员在隔离期满时,专班工作人员帮助联系救助站工作人员进行收住安顿,并已安全回家。

艰难方显勇毅,使命呼唤担当,凯里亚德专班工作人员持续战斗在防疫一线,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

(通讯员:游映雪)

(编辑:何卫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