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医心向党” 无偿献血 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活动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坪山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医心向党”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九点,医院各科室职工就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到此次献血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排队等候、填表登记、征询体检、初筛化验、血液采集等一系列流程。

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加懂得血液对于生命的意义,他们不仅是安全用血的主导者,也是无偿献血的实践者。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

此次活动医院共有4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3400毫升,充分彰显了坪山区人民医院广大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救死扶伤的社会担当,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1周年。

(通讯员:刘启程、陈辉煌)

(审核:潘东)

(编辑:金睿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