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点亮生活 “小元007”贡献“深圳力量”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绿色能源,美丽中国。7月30日,深圳市上元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智能节能控制器—小元007” 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发布会以“上无界、元无疆、智安全、慧节电”为主题,用一组科幻感十足的激光舞开场,紧接着主角“小元007”登场。“小元007”巴掌大小,通体纯白,边缘镶嵌了一圈炫光五彩。据悉,“小元007”既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居家、办公、商业用电,也可实现智能版“人走灯灭”。工作人员介绍说,“例如安装在家里,只要设计好电路连接,即可实现人走灯灭、人走空调停。避免出现因为遗忘,而白白浪费电的情况。”

深圳市上元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向大家介绍和展示了智能节能控制器的创新之处及应用场景,“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小元007’是我们迈出的一小步,希望这款结合了深圳智造与深圳设计的产品能为绿色中国、美丽中国贡献一点力量。”据悉,上元科技后续还有十余个创新绿色科技产品将陆续面世,用深圳智造和深圳设计点亮“智慧生活”。

深圳市上元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在发布会上与深圳曼顿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联合研发智能科技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华兴(天津)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产品全国运营方与多公司正式签署经销商协议,共同携手开拓市场,共赢未来。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