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深港合作·健康湾区” 希玛爱康健口腔开启深港医疗合作新示范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9日,由希玛医疗集团与希玛爱康健口腔集团共同主办的“深港合作·健康湾区”希玛爱康健口腔品牌升级发布会暨大湾区口腔数字化发展及疑难病例学术交流会在深圳举行。

“明眸皓齿”品牌战略升级 打造深港医疗合作新示范

为全面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事业,满足人民群众“眼+口”的健康服务需求,香港希玛医疗正式与爱康健口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希玛爱康健口腔也迅速地在医疗品质、医疗质控、医疗专家、港式服务等几大维度全面升级,孕育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品牌的强脉搏。

得益于CAPA政策的支持,希玛医疗集团得以在内地投资建院,在深港合作的进一步推动下,与此时的希玛爱康健口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携手推动“眼+口”大健康战略。

坚定学科建设基石 与近百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当天的仪式上希玛爱康健口腔集团董事长林顺潮与总经理李春山,代表集团分别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亚辉龙等世界500强企业,南方医科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及深圳外商投资协会、深商会、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深圳企业联合会等行业协会,士卓曼、登士柏西诺德、康泰健、德国卡瓦等世界知名厂商代表签约,正式启动“明眸皓齿”大湾区大健康工程。

口腔大咖齐聚 共享国际前沿技术与疑难病例展示

9月29日下午,10余名来自业内的权威学术大咖与希玛爱康健口腔集团各口腔细分学科医生齐聚一堂,围绕大湾区口腔数字化发展的热点和趋势,及口腔疑难病例临床诊治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希玛爱康健口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际化诊疗技术不断发展的当下,粤港澳大湾区迎来了大健康产业的重大机遇。此次品牌升级,对于大湾区健康产业而言,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探索。另一方面,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给大湾区居民也带来了切实的就医便利。

审核:李昌怀

编辑:王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