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共护椰城·感谢有您 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组织致谢战“疫”天使活动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自今年9月起,海南全省多地相继实现社会面清零,海南和援琼医护工作者也圆满完成任务,省外医疗队开始陆续返程。为表达对战“疫”天使及抗疫志愿者们的真挚谢意,9月30日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特别组织了部分抗疫工作人员前往免税城参与致谢联谊活动。邀请志愿者们先后参加了免税城特意安排的沉浸式美妆护肤体验活动,以及轩尼诗、尊尼获加、马爹利等酒水品鉴,随后还在观澜湖NBA体验馆内进行了参观互动,并同深免海南公司员工一起前往NBA篮球馆开展篮球友谊赛。

此前,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还联合线上线下发起了战“疫”天使专享活动,推出线下免费针对性护肤护理体验,向援琼医护工作者发放优惠礼包,凭借医护工作证、志愿者证书等就可以享受优惠福利。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感谢在防疫抗疫工作中倾全力战胜疫情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希望通过这份绵薄之力,为战“疫”天使提供真情暖心的服务,也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审核:郭泓斌

编辑:王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