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南山区水务局开展宪法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2022年12月4日至10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据悉,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南山区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宪法学习专题讲座”,制作了“宪法专题宣传海报”进行悬挂宣传,营造浓厚宪法学习氛围。

宪法学习专题讲座上,南山区水务局邀请律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和特征、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意义、新时代如何弘扬宪法精神及宪法相关的案例分析等内容,讲解完毕后现场还进行了宪法知识问答活动,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更加提高了大家对宪法学习的热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要求下的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加强了南山区水务局工作人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

编辑:何卫芳

审核:严佳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