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3000万元!宝安跨年迎新消费券活动火热来袭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3年11月底,宝安区新一轮消费券活动开启,此次活动将分网络购物消费券、本地生活服务消费券两类发放,持续至明年1月,累计发放优惠券金额共3000万元,营造热烈的跨年迎新消费氛围。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投资推广署承办,线上邀请宝安商贸企业和指定京东自营商家参与,线下合作对象包括世界级商圈规划范围内的商业综合体及宝安区重点大型商业综合体内商家,涵盖零售、酒店住宿、餐饮、休闲玩乐等行业。

首发京东 网购优惠券每日送

据悉,首轮网络购物消费券活动已于11月30日在京东平台启动。宝安将在京东投放1500万元网络购物消费券,每日10点发放,持续到1月5日。消费券适用于活动专区的家电、数码、电脑、办公、日用品等各类产品。

京东消费券面额含满1000元减120元、满3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15元三种。活动期间,定位在深圳的消费者打开京东主页面,搜索“宝安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专区领券,先到先得。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消费券需要完成京东实名认证,且最终配送地址需在深圳市内。

美团、银联双平台联动 本地生活消费聚优惠

12月中旬,宝安开拓更广阔的优惠矩阵,将优惠的覆盖范围扩大到美团银联平台,投放1500万元本地生活服务消费券,为市民在“吃、住、游、购、娱”等方面提供多项优惠选择,为激发消费增长再添动力。

其中,美团平台消费券将面向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中定位深圳市的消费者,在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月29日期间分多轮发放消费券,累计金额达1000万元,面额包括零售闪购类50元减10元、100元减20元、200元减40元、300元减80元,酒店类200元减40元、300元减80元,外卖类50元减10元、100元减20元、200元减40元、300元减80元。其中,零售、餐饮类消费券有效期最长3天,酒店类消费券有效期最长7天。本次活动范围为符合活动条件的限上纳统企业和宝安区重点商圈内注册在宝安的企业,具体可在活动页面查看。

美团平台消费券的详细领取攻略见下图:

银联平台消费券面向定位在深圳市的云闪付用户,将在2023年12月25日—2024年1月15日每周一早上10点,通过云闪付APP分四轮发放约16万张优惠券,种类包括消费满50元减10元券、消费满100元减20元券、消费满200元减40元券、消费满300元减80元券。票券有效时间为自获取之日起7个自然日。

本次活动范围为符合活动条件的宝安区重点商圈内注册在宝安的企业,消费券可核销商户可根据适用场景前往云闪付APP首页→“政府消费券”→“2023年宝安区消费券”→“可查询适用商户”,进入页面查询、搜索可核销商户。核销票券时,需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银联实体卡。到参加活动商户门店消费结账,出示活动APP生成的“付款码”,收银员扫码完成支付。

惠购宝安,乐享生活。宝安区在年末奉上多轮消费券活动,以丰厚的优惠力度,全方位的品类范围,多选择的满减政策,增强市民消费体验感、安全性、便利性,不断提升宝安消费吸引力,将促进宝安消费市场提质升级,经济活力迸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