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以下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

作为中国超大型的工业展览会之一,ITES深圳工业展延续高质量的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产业链上下游连接的平台价值,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2200多家工业先锋企业,展览规模超20万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览会预计吸引超10万专业观众进场参观。

今年,展会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智能制造”的展览内容,全面展示高端智能装备、先进数字化应用技术及精密制造工艺创新方案,助力企业增强技术“硬核力”,奔赴高质量发展“新蓝海”,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

展会首日,高端装备、精密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电子制造、医疗器械六大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协商会代表等有关单位嘉宾,共500余人出席2024工创联企业家交流会-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25周年开幕活动,共探先进制造的发展方向。“要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制造实现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发展,制造企业必须以创新为引领,才能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中找准发力点,在激荡的市场中精进致远。”ITES深圳工业展、工创联发起人姚纪广发表开幕致辞。

ITES深圳工业展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同期举办80+高峰论坛,云集300+业界大咖。IM 2024医疗器械工业发展论坛已经是连续7年举办,迈瑞医疗、GE医疗、西门子、发那科、联影、强生等头部企业分享智造实践案例,现场座无虚席。首届“中国(深圳)精密制造产业发展峰会”盛大举办,现场300+精密制造企业热烈探讨国内外政策、经济、市场情况,分解中小精密制造企业突围之道。ITES同期活动“电子产品发展风向与高效智造及安全供应链峰会”聚焦电子产业,各细分领域专家,为中国终端工厂献谋献策,排忧解惑。

当下,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面临重构,国际竞争更趋激烈,在此背景下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的盛大举办对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不一般的价值,给各行业市场的充分交流融合、各行业产品的加工制造提供桥梁支撑。未来,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作为国内首个“精密制造”专题展览,ITES工业零件主题展(6号馆)已迈入第8年,展会汇聚金智捷、彼联、嘉业、稳锐、晨兴、精晟、金佳利、大通、同向、名骏友、企茂、弘越、科优、星宏机电、密耐华、腾信、博瑞、金源、信发精密、威泰、三井东洋、清田齿轮、富山技研、奥美工业等200多家华南以及日本精密加工优质企业,热烈的采供对接、案例讲演、商贸交流引燃全场氛围。

除“精密制造”核心主题之外,ITES现场还打造了多个深度交互的主题展示区。ME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生态展(3号馆);2024年全国医疗器械供应链首展!发那科、Sodick和欧姆龙等在内的知名跨国巨头企业,以及北京精雕集团、固源医疗和宗泰电机等等来自国内的业界翘楚重装亮相。切削之家-刀具品牌区(6号馆);切削之家带领10余家各具特色刀具企业亮相现场:雷动机电、杭州格进工具、抚顺德荙精工、大连吉瑞刀具、兆华塑料制品、沃尔德(嘉兴)硬质合金、瑞士伊斯泰克硬质合金等。焊接及自动化创新应用展示区(4号馆);针对新能源、汽车、金属制品等行业焊接难题,瑞凌、福尼斯、海宝、IPG、英尼格玛、新维等头部企业集中展示行业自动化焊接解决方案。电子智造展示区(10号馆);ITES 深圳工业展旗下聚焦电子制造板块的 EIMS 深圳电子智能制造展现场将云集 30 多家优质 PCBA 加工厂,并同期举办PCBA&电子元件采购对接会,助力展商企业,精准对接来自消费电子、医疗、新能源、工控、汽车电子等多行业采购企业的订单机会。

审核:李昌怀

编辑:李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