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西丽片区商业标杆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荣获大奖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8日,由中购联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新年论坛在深圳前海JEN酒店圆满落幕。在中购联星秀榜单发布仪式上,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因在空间场景打造方面突破既定模式,在原创力、差异化特色上展现示范效应,跻身“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3年度星秀榜—特色场景星秀榜”。

据悉,2019年9月开业的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作为深圳西丽片区的“潮地标”,在外墙墙体上专项定制了面积约4000㎡的两场主题灯饰——《遨游时空》和《以梦为马》,打造出西丽片区地标性潮男潮女的打卡点,助力深圳发展“夜经济“,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项目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借助这两场主题灯饰show,该商场在2023年年中和4周年店庆抖音宣传曝光量总计突破1100w,实现了曝光、话题、转化三大突破。

同时,该项目还积极携手新锐艺术家、原创插画师合作主题美陈展。其中3周年店庆携手人气艺术家谭阿梨打造《普通生活系列》深圳首展,4周年店庆与艺术家束今合作花宝家族《假日时光》主题展等,开启了西丽美好商业的典范。

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作为西丽旗舰商业项目,商业面积逾6万平方米,项目“以文化为灵魂,以商业运营为基石,以科技为手段”,汇集了时尚潮牌、口碑美食、运动健身、体验式书店、品质超市、KTV服务、动感影院、儿童娱乐及教育培训等十大全客层业态,完美诠释了“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的三新理念,为深圳西丽片区消费者打开了潮流视野,也因此成为西丽片区商业新标杆。

审核:惠珍珍

编辑:龚颖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