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文娱体育

深圳市民看体育:参与全民健身 感受北冰南展成果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市民朋友首先来到了深圳中心公园好家庭室外公共健身房体验各种健身器材,并参加网上健身比赛。

1月19日,“深圳市民看体育”第四期活动火热开启!本期活动也算是年前的最后一场收官活动了。前三期分别带领大家参观了湄南河体育小镇,观看了CBA深圳领航者队——北京紫禁勇士队(北控)的比赛、2019 年首届“鹏城杯”全国象棋排位赛……亲身感受了深圳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并获得了市民朋友连声称赞。

本期活动,市民朋友首先来到了深圳中心公园好家庭室外公共健身房体验各种健身器材,并参加网上健身比赛。

深圳好家庭是全国最大的公共体育和竞技体育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服务商,把“智慧健身”理念引入全民健身当中,推出了“好家庭室外智慧健身房”。它根植于大数据智慧,充分地实现了人机交互。同时,利用大数据管理分析平台,建立运动用户数据库,为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提供大数据支撑。

随后,去到了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观看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与俄罗斯乌法队的冰球比赛,一起为球队加油、助威!

昆仑鸿星是第一个加入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的中国俱乐部,WHL赛季从2019年9月持续到2020年2月,常规赛成绩前4名的队伍进入季后赛。俄罗斯女子国家队现世界排名第四,是传统的冰球强队,WHL联赛于1995年成立,是大陆冰球联赛(KHL)旗下的女子联赛,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顶级女子冰球联赛。

“深圳市民看体育”活动是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文化宣传的一次创举,通过政府主导的方式,分期分批组织深圳市民,观看在深圳举行的高端赛事,到深圳的体育产业基地、俱乐部和企业参观,并参与相关体育项目的体验,让深圳市民走近深圳体育事业、体育产业,更深切地感受它的发展与脉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