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文娱体育

原创深音 声声入耳 深圳荔枝音乐节免费领票中!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深圳·荔枝(励志)青年原创音乐节」是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官方主办,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原创音乐专属的新品牌项目。旨在通过政府联合社会各方优势,助推原创音乐内容的生产和制作,共同孵化本土原创音乐生态圈,让原创音乐拥有一个专属的展示平台。挖掘和推广大湾区乐坛新生代力量,持续输出优秀音乐人与原创作品,让更多正能量的原创音乐唱进人们心里,走进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场景,将原创音乐、新科技融合感官的线上线下模式、潮流打卡领域、草地文化等进行结合,形成多元化的音乐生态圈。

好音乐应该被更多人听到

在“华语音乐已不复往日荣光”这类字眼直冲各种话题榜的时候,我们是否想过,有才华的创作者和好听的音乐,其实从未缺席?我们不乏优秀的创作人与歌唱者,只是未有更多优秀的舞台与机会让他们展示自己的作品。好音乐应该让更多人听到,多元化的作品理应被更多听众熟知。而这场为深圳原创音乐人打造的舞台,或会成为创作者与乐迷的心之向往。

荔枝音乐节多元阵容全公布

本次深圳荔枝音乐节在经过选拔,邀约后,最终敲定12组乐队/厂牌,集合朋克、雷鬼、放客、嘻哈等众多音乐形式,特邀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

深圳荔枝音乐节开唱时间:

5月28日(周六)15:00-21:30

5月29日(周日)15:30-21:30

地址:

腾讯WeSpace(深圳)-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深业上城CEEC(Loft-D) 4楼

免费抢票及更多荔枝音乐节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荔枝原创音乐节”(或搜索微信名-litchimusic)即可获得。

全程直播:深圳荔枝原创音乐节采用观众现场+线上直播的双模式驱动。成功抢票的乐迷朋友亲临现场观看;未抢到票的乐迷朋友,可关注本季音乐节“微信视频号”或“抖音号”观看全程直播。

(审核:刘屹龙)

(编辑:程彦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