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文娱体育

深圳本土电影《盒子的秘密》今日上映 讲述妈妈和孩子共同成长的故事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影视产业联合会和深圳市影院联合会领导和支持下,深圳小成本电影实施规划指挥部扶持的第二部电影《盒子的秘密》在“五·一”档期深圳市民献上了温情大餐。该片将于5月27日在全国上映。

这是一部全程在深圳取景拍摄、深圳本土制作,聚焦家庭教育,弘扬正能量的亲子题材电影。

  亲情与家庭教育相结合的温馨电影

电影《盒子的秘密》由徐香颖、李昀轩领衔主演,宗鸣、魏哲、白洁主演。该片是由深圳本土资深团队在深全程拍摄制作而成的,从家庭教育角度出发,聚焦社会、亲子问题,讲述了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单亲妈妈“李欣然”与儿子“小盒子”相互依偎,共同成长的故事。

虽然影片里存在许多挑战传统家庭教育的观点,但也深刻反映了当代家庭教育面临的困惑和危机,影片里母子两人相处细节的大力展现,叙述了中国式母子的日常。在这部探究成长教育现状的电影里,相信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并产生共鸣。

文/陈怡燃

视频/陈怡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