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文娱体育

《侏罗纪世界3》在深举办首映会 地球霸主“强势回归”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动作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将于6月10日全国上映,此次侏罗纪世界系列原班人马携手侏罗纪公园老面孔强势回归,势必再度掀起一轮观影热潮。此前,《侏罗纪世界1》、《侏罗纪世界2》分别收获了14.18亿元、16.95亿元的票房成绩。

6月2日,《侏罗纪世界3》在深圳举办首映会,巨兽再临燃爆深圳。现场,不仅有大量《侏罗纪世界》系列布景让观众瞬间找回熟悉的感觉,更有经典角色海报长廊沉浸体验,唤醒多年情怀。此外,观众们纷纷和迅猛龙布鲁及其女儿小贝拍照打卡,记录下极具仪式感的经历。深圳城市特色海报已经释出,影迷们熟悉的霸王龙威严依旧。

在首映礼活动开始,主创团队惊喜“亮相”,向中国观众问好,主演帕帕更是大秀中文向影迷们介绍全新恐龙阵容,诚挚邀请中国观众共赴一场夏日视听盛宴。映后采访更是好评不断,观众纷纷称赞“经典两个字侏罗纪永远担得起,三个博士回归,尤其又听到了伊恩博士那句经典台词,有点泪目!”“《侏罗纪世界3》作为最终篇,多了很多新的恐龙,以及主演与恐龙打斗的场面,紧张刺激”,不少观众被全新的恐龙阵容所震撼。

目前,《侏罗纪世界3》在猫眼平台上的“想看”指数突破33万,在同期影片中遥遥领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