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文娱体育

解锁沉浸式美食互动体验!《玩味探险家》华南首站登陆深圳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9月24日,英国沉浸式美食互动体验头部作品《玩味探险家(The Grand Expedition)》以“情景+美食+互动体验”的多元艺术形式开启华南首站,于深圳万象城与“探险家”们相约,带你“粤”遍世界风情,“深”品环球美味。

风靡英国的《玩味探险家》是一场沉浸盛宴,一场童话旅程。团队与每一位到场体验的“探险家”们一起,组成了造梦团,通过创意融合多媒体动画、装置艺术,即兴互动与新奇料理等多种手段,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全方位、多感官地将五国风情浓缩在这90分钟。

在《玩味探险家》这一单空间沉浸式餐饮艺术作品中,主创团队将食物本身融为一种创作体验,为顾客带来多层次的沉浸式互动美食冲击。来到现场的每一位客人,都将变身为寻觅世界美食的“探险家”,从“英国格林威治”乘坐热气球启程,途经“日本、俄罗斯、巴西”,最后飞向外太空。在互动与叙事的浪漫节奏中品味创意料理,在角色的带动下即兴互动参与其中,解锁前所未有的美食与娱乐体验。

此次《玩味探险家》南下来到美食之城,在保留了英国原版菜单的基础上,特别邀请私宴定制品牌——美佳时宴操刀餐食打造,除了“素食菜单”之外,厨师选用热量更低的多聚果糖代替普通的白砂糖,并采用低温慢煮的烹调手法,力求让各位“探险家”的味蕾在感受到异国风情的同时,也能吃得健康。

9月21日,深圳万象城便迎来了第一波特殊的“探险家”——他们是罗湖区的防疫人员、疫情期间24小时为百姓服务的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风雨无阻中站岗执勤、守护百姓一方平安的民警们。此外,本次公益场中,《玩味探险家》更特别携手孤独症患者关爱机构仁和机构,让“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到场,一同造梦。

《玩味探险家》出品方——剧能吃董事长齐奇介绍道:“在未来的几个月间,我们还会在万圣节、元旦之际推出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活动。我们也希望这个新奇的空间可以成为‘探险家’们特殊纪念日的首选之地,欢迎更多人把‘爱’带入旅程,与更多探险家们一起,见证属于个人的难忘时刻。”

(审核:严佳颖)

(责任编辑:陈雅思)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