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深圳要闻

报告书涉嫌抄袭 深圳湾航道疏浚环评公示终止

深圳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市交通运输局在公告中称,接网友反映,由广东省航道局深圳航道事务中心委托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开展的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评报告书涉嫌抄袭。对此,市交通运输局决定,终止目前正在开展的该项目环评公示。

深圳晚报讯(记者 董玉含)3月27日晚,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官网发布关于终止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公众参与公示的公告。

市交通运输局在公告中称,接网友反映,由广东省航道局深圳航道事务中心委托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开展的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评报告书涉嫌抄袭。

对此,市交通运输局决定,终止目前正在开展的该项目环评公示。同时,立即责成环评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重新组织开展环评,对项目实施可能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的影响,包括红树林、鸟类、水质等,重新进行认真、细致、全面的评估。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环评情况,科学审慎推进该项目下一步相关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