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深圳要闻

受线路塌方影响 深圳站深圳东站部分始发列车停运

深圳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 月 30 日深圳至洛阳的 K536 次、深圳至常德的 K9076 次、深圳至长沙的 K9018 次、深圳至衡阳的 K9122 次、深圳东至张家界西的 K9006 次、深圳东至岳阳的 K9004 次列车停运。

3 月 30 日,受连日降雨影响,京广线马田墟至栖凤渡站下行区间发生线路塌方,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抢险救援工作已经展开。受此影响,3 月 30 日深圳至洛阳的 K536 次、深圳至常德的 K9076 次、深圳至长沙的 K9018 次、深圳至衡阳的 K9122 次、深圳东至张家界西的 K9006 次、深圳东至岳阳的 K9004 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次的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在开车前直接办理退票,如已换取纸质车票可在 30 天内到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公告、官方微博微信,或拨打 12306 客服电话,查询列车运行具体信息。

深圳晚报记者 邱志东 通讯员 黄晓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