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10名人大代表昨日顺利抵京 今年在深全国人大代表较去年增加1人

深圳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年在深全国人大代表较去年增加1人,达到10人。新增的代表是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此前曾任湛江市市长。此次因工作调动编入在深全国人大代表名单中。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小慧)3月3日下午,包括在深全国人大代表在内的150名在粤全国人大代表顺利抵达北京,准备参加即将于3月5日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记者注意到,今年在深全国人大代表较去年增加1人,达到10人。新增的代表是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此前曾任湛江市市长。此次因工作调动编入在深全国人大代表名单中。

其他9位在深全国人大代表是: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丘海,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院长刘若鹏,富士康科技集团精密机械事业群技术工人杨飞飞,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绪松,中国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樊庆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