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深圳今天最高温30℃

深圳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早晚最低气温在21℃左右,中午较热,最高气温在30℃左右。市气象台预测,13日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或雾,中午稍热;14日-18日阴天到多云,部分时间有(雷)阵雨;19日-20日多云,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深圳商报讯](记者 董思)经历连续几日的降雨,周末鹏城迎来晴好天气,气温回升,早晨最低气温19℃-20℃,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28℃-29℃。全市(含深汕)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早晚最低气温在21℃左右,中午较热,最高气温在30℃左右。白天紫外线强,外出注意防晒。市内维持2-3级偏东风,相对湿度50%-95%。

市气象台预测,13日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或雾,中午稍热;14日-18日阴天到多云,部分时间有(雷)阵雨;19日-20日多云,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