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中秋假期地铁运营延至24时 继续提供“半程末班车服务”

深圳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秋假期临近,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获悉,为满足市民乘客节假日的出行需求,深圳地铁将于9月9日、10日及12日,延长全网(不含20号线)运营时间至24时,并继续提供“半程末班车服务”。

今年中秋节的放假时间为9月10日-12日。针对今年的客流情况,为保障市民节日期间出行便利,深圳地铁提前制定运营保障方案。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即9月9日,中秋节当天9月10日,及假期最后一天9月12日,共三天时间,延长1、2、3、4、5、6、7、8、9、10、11号线运营服务1小时,运营时间均调整为6:30至24:00。

在此基础上,1、3、5、6、7、9、10、11号线共8条线路将继续提供“半程末班车”服务,运营时间将额外延长运营时间30至40分钟。

9月9日深圳地铁所辖各线执行工作日延长图,相比正常工作日加开上线列车206列次,增加4.1%;9月10日、9月12日执行节假日延长图,与正常周末相比加开上线列车315列次,增加7.0%。

据了解,节假日期间,临近交通枢纽、商圈的车站以及换乘站的客流将有所增加,针对世界之窗、深圳湾公园、后海、临海、深圳北、布吉等客流大站将做重点部署。同时,将视客流情况随时启动客流管控措施,确保乘客安全、舒畅的出行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