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龙岗区举办首届露营节 至11月底每个周末向市民开放

深圳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9日,2022年龙岗区公园文化季暨首届露营节“公园Tan生活,一起露营吧”在大运公园拉开序幕。本次露营节主题是“低碳环保、多元共融、都市趣游、万象生活”,为市民带来了一场集露营、集市、演出、运动、观星的公园露营新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深圳公司承办。主办方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现场共设置露营体验、活力市集、企业展示、舞台表演4个营地,每块营地独具特色,为周边市民及大学城师生们提供丰富的活动和有趣的体验。

露营节活动将免费于10月29日至11月29日的每个周末向市民开放。

着力打造公园文化消费新场景,激发消费潜力,释放市民游客对公园休闲娱乐消费的需求,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群众在公园中尽情享受自然之美、生活之趣、文化之韵,共建共治共享美丽龙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露营节活动融入了丰富的低碳环保元素,吸引了比亚迪汽车、小鹏汽车等新能源车企,市民游客可亲自体验特色新功能,感受新能源汽车的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