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第四届深圳书展采用“1+8”主分会场模式 展销22万种图书

深圳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2南国书香节暨第四届深圳书展11月11日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开幕。读书月与深圳书展两大阅读盛会深度联动,点燃深圳“爱阅之城”的读书热情。

2022南国书香节暨第四届深圳书展11月11日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开幕。读书月与深圳书展两大阅读盛会深度联动,点燃深圳“爱阅之城”的读书热情。

据了解,本届书展以“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年度主题,于11月11日至20日举办。书展采用“1+8”主分会场模式,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及西广场举办露天盛会,策划8大主题展区活动,并推出丰厚的文化惠民福利。

本届书展进一步扩大办展规模,组织邀请约600家国内优质出版机构参展,通过室内户外联动,集中展销精品图书品种22万、数量159万册。主会场外广场设立的8大主题展区包括主题展区、专题展区、出版社展区、童书展区、国际展区、文创展区、文化活动区以及休闲洽谈区。出版社展区组织邀请119家出版机构设摊联展,精选3万余种、33万余册好书以飨读者。

今年,书展首次与2022簕杜鹃花展联动,在城市中心、莲花山下,勾勒出一道人文与自然交织、书香与花香氤氲的亮丽阅读风景线。并依托深圳书城罗湖城、南山城、宝安城、龙岗城、龙华城以及光明区大仟里购物中心外广场、简阅书吧·桃源之光书馆、简阅书吧·中山公园店设立8个分会场,打造市民“家门口的图书盛会”。

此外,本届书展将邀请葛剑雄、张嘉佳、马伯庸、沈石溪等20余位全国知名作家汇聚深圳,组织开展新书发布、图书签售、文化沙龙等活动。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民购书狂欢节,书展将为市民读者奉上全年最丰厚的文化惠民福利,全场图书5折至86折展销,特别打造“特惠专区”,1000余种精品图书5折特惠,还可叠加“汇文化 惠深活”文化惠民活动消费红包使用。书展还设置“特惠时段”,于每周末黄金时段——11月12日、13日、19日、20日16时至18时,在主会场户外广场组织中南博集天卷等24家出版机构,开展限时限量更低折扣的优惠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