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民生社会

岗厦北枢纽新开通4个出入口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岗厦北枢纽13~16号口正式向市民开通通行。

3月20日上午,岗厦北枢纽13~16号口正式向市民开通通行。岗厦北枢纽轨道交通、城市配套等功能进一步完善,便捷了乘客出行。

岗厦北枢纽13~16号口分别位于深南皇岗立交、深南大道旁,其中,13、14号口可到达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岗厦村、深大新村,15、16号口分布在深圳国际创新中心大厦、福投控大厦、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国际人才大厦附近。随着岗厦北枢纽13~16号口投入使用,市民可更快捷地到达相关区域,步行时间比未开通前缩短5~10分钟,可快速切换教育、办公、生活等不同领域的城市生活景观。

除了换乘出行便捷性提升外,周边市民的消费选择也丰富起来。与之紧密连接的“深圳之眼”购物中心东区商业也即将开放。意味着福田中心区将再添一处地下综合商业休闲空间。

“深圳之眼”购物中心是深铁商业与卓越商业集合各自资源优势,携手打造的标杆项目。整体商业建筑面积约6.2万㎡,由东区、南区和西区地下商业空间三部分构成。东区商业将于4月底呈现,东区商业旨在打造城市便利生活的主题场景,使市民感受到都市绿洲的氛围。目前已引入满纷轰趴深圳旗舰店、保利万和影院、有家攀岩馆、乐刻健身、喜茶、麦当劳、星巴克、和府捞面、老碗会、象山酥院等多家知名品牌,集合特色餐饮、潮流运动、休闲娱乐、精品零售等多元业态。

来源:深圳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