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男子醉驾电动车冲向公交站台 当场死亡

深圳交警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6日凌晨,王某驾驶无号牌两轮电动车沿新和大道行驶时,车头与公交站台路沿石发生碰撞,造成两轮电动车损坏,自己也当场死亡。

因为酒后驾驶

多少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人员伤亡,财产损失

酒过三巡畅快一时

一个意外便足已赔付一生

2018年12月6日1时2分许,一辆无号牌两轮电动车沿新和大道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才华学校公交站台时,与公交站台路沿石发生碰撞,造成两轮电动车损坏,一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调查,2018年12月5日20时许,王某与朋友在宝安区沙井情人湖附近的一家宵夜档吃宵夜,期间王某喝了酒,至6日凌晨0时30分许,王某驾驶无号牌两轮电动车离开。

经调查,肇事电动车涉嫌超标

而王某在醉酒的情况下

无证驾驶超标电动车

危险,一触即发

12月6日凌晨1时2分许,王某驾驶无号牌两轮电动车沿新和大道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才华学校公交站台时,该车车头与公交站台路沿石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轮电动车损坏,王某当场死亡。

后经进一步检测

电动车驾驶人王某

酒精含量血检结果为135.35mg/100ml

涉嫌危险驾驶

酒驾,醉驾 

实则是在为生命砍价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

诸多酒后驾驶事故的背后都是

为了一滴酒,负了一生悔

实在令人惋惜

司机醉驾,男子被秒撞飞!

2018年11月18日2时15分许,在龙岗区龙岗街道爱南路,南联促进大厦路段发生一起小车与三轮车相撞致1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经调查,肇事司机涉嫌醉酒驾驶。

且不说喝酒对人的身体危害

酒精入口,再试图开车驾驶

实则对人的驾驶操控大有影响

“酒驾”猛于虎,人在饮酒后,视野会缩小,对光线、声音刺激的反应时间延长,无法及时判断车距和速度;同时,因为酒精的麻醉作用,人的手脚协调能力会下降,也容易困倦,势必不利于规范驾驶和安全行车。

除此之外

酒后驾驶不仅是危险行为

更是违法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条规定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机动车

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

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为强化路面管控力度

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

深圳交警也有所行动

48小时全警无休

严查严惩交通违法行为

深圳交警在本周末(12月8日至9日)全员出动、全警上路,开展48小时不间断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统一行动。

酒驾毒驾

行人非机动车、货车泥头车交通违法

涉牌涉证和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交通违法

行人、自行车、电动车上机动车道行驶等

一切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

“48行动”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