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深圳 资讯

筑牢合规防线 邮储深圳龙岗区支行举办党日活动

新浪深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强化员工风险合规意识,筑牢员工合规思想防线,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员合规。近日,邮储银行深圳龙岗区支行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在横岗文化创客园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邮储银行深圳龙岗区支行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曾经在党旗下入党宣誓时的承诺和决心,重新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生产和工作中。

活动中,邮储银行深圳龙岗区支行党总支部书记以案为鉴,为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员工将合规管理理念渗透到日常业务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自觉做到遵守规章制度,树立“视合规如生命,视案防为己任”的意识。

活动最后,邮储银行深圳龙岗区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片《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全体观影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坚定信念,加强自身业务素养,做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